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时间:2017-03-07 22:3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朗读者里面,未必全是名人,但每一位都是有过往的,有内在底蕴的,有“故事”的人。

比如第二位阅读的蒋励,她是一位妇产科医生,志愿远赴阿富汗,帮助战火中的孕妇接生。

生活在一片祥和的当代中国,我们总误以为战争的年代已经很遥远,但事实上,历史上那些惨绝人寰的事实每天都仍然在发生。

但只有极少数的勇者,选择去感受生命,拯救生命,实现自己最大的生命价值。蒋励选择了鲍勃.迪伦《答案在风中飘扬》的歌词。

这首歌创作于1962年,越战时期,那段历史极端黑暗,美国男子不断被送上战场迎接杀戮,甚至战争结束后,仍然有八万回国的老兵因为战争留下的阴霾而自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