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老婆比他大13岁,还被吐槽又丑又胖,但金刚狼偏是个实力宠妻的老婆奴!

老婆比他大13岁,还被吐槽又丑又胖,但金刚狼偏是个实力宠妻的老婆奴!

时间:2017-03-08 15:39 来源:芭莎娱乐

老婆比他大13岁,还被吐槽又丑又胖,但金刚狼偏是个实力宠妻的老婆奴!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信大家最近都去看了《金刚狼3》。休·杰克曼扮演金刚狼17年,如今终谢幕。

但无论是17年前那个凶猛无敌的金刚狼,还是如今迟暮的老狼,芭姐都想说,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那个超级英雄。

他拥有完美身材,如何看都是荷尔蒙爆棚。

他脾气暴烈,但骁勇善战,再狼狈也不退缩。无论迟暮与否,狼叔都是这般的英勇!

但别看狼叔是如此的硬汉,生活中的休·杰克曼可是个实力宠妻的大暖男!


13岁年纪不是差距,相貌身材没有关系

狼叔对太太从一见钟情,到钟情一生

如今48岁的狼叔,他的太太狄波拉今年已经61岁了,身材颜值都被说大走样,更比狼叔大了13岁,名气也远不如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