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时间:2017-03-07 22:3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节目到现在播了三期,每一期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词,嘉宾围绕主题词分享人生故事,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第一期的主题是遇见。

遇见: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第一期节目的第一位朗读者是濮存昕,他的“遇见”围绕着感恩,童年残疾的自己,被荣国威大夫医好双腿,从“濮瘸子”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改变了命运。

他的际遇和老舍先生很相似,老舍先生也是因为别人的帮助,才有机会进入学校学习,从此改变了命运,

跨越时空,濮存昕和老舍先生有着同样的感恩心情。

于是,濮存昕选择了老舍先生的《宗月大师》朗读,来表达他对荣国威大夫的感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