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时间:2017-03-07 22:35 来源:芭莎娱乐

想不通的道理,表达不清楚的感情,《朗读者》全都告诉你!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最近一直想安利《朗读者》给大家,因为它的文化底蕴,也因为它所传递的做人的道理,生命的意义。

去年年底,综艺节目迎来了一股清流,从《见字如面》开始,国人开始发现比起在微信上信息满天飞的嘘寒问暖,前辈们一封手写的信更能连接起来人们渐行渐远的心。

再到今年年初的《中国诗词大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拾起对古诗词的热爱,对古人的敬畏。

而今天芭姐要说的《朗读者》也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像它的名字一样,朗读者就是朗读的人,朗读就是传播文字,而人是展现生命,将值得尊敬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结合在一起,就是节目的初心。

通过那些久违的片段,唤醒大家心里久违的感动,每一段文字后的流泪或微笑,思考或对照,都是对人生的一次感悟和学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