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Bella Hadid 爱上当年你不肯穿的校服,原来时装精们都在抢着穿!

每日星范 | Bella Hadid 爱上当年你不肯穿的校服,原来时装精们都在抢着穿!

时间:2017-02-23 15:1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张俪的Moschino药丸系列运动套装最个性,配上宽宽的Choker,时尚舒适两不误

运动套装这个新的时髦技能,绝对不仅仅只有女明星会用来凹造型!

2017秀场上的运动套装,一套比一套有看点!

Ashley Williams用卫衣塞进裤子里的新穿法来演绎完美大长腿,胸前的字母印花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

Ashley Williams 2017秋冬系列

一向走熟女路线的Victoria Beckham也在副线品牌里增加了运动套装的款式,即便是运动套装,也依旧保留了Victiora原本的利落感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系列

Marc Jacobs这季的运动套装很好看,黑黄白三色条纹镶边的配色碰撞在喜庆洋洋的红色上,反倒搭出了别样的洋气感

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

Yeezy每一季都不缺乏运动套装的身影,2017秋冬系列的修身款式更能展现出完美的好身材

Yeezy 2017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