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 | 毛晓彤 颜控10级患者,还在喝一款听起来就很神奇的美容液!

开包记 | 毛晓彤 颜控10级患者,还在喝一款听起来就很神奇的美容液!

时间:2017-02-16 21:49 来源:芭莎娱乐

开包记 | 毛晓彤 颜控10级患者,还在喝一款听起来就很神奇的美容液!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年追了那么多部大火的影视剧,芭姐悄悄的成为了毛晓彤的迷妹!没错就是成为了妹子的迷妹!先是被《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赵二喜的傻萌可爱到

再是《锦绣未央》的李常茹让芭姐又恨又心疼,外表小白兔内心毒皇后,为了爱的男人不择手段,当时追剧,真真的被这个角色吓到背脊发凉~

不过芭姐去晓彤本人的微博逛了一圈就被暖化了,妹子剪了利落的短发怎么还能那么甜!嘤,芭姐都忍不住想要捏捏她的脸了

见到本人之后芭姐更没抵抗力了,你们在晓彤微博发的视频里也看到了,还跟芭姐玩了捉迷藏的小游戏呢!

芭姐亲测这是一位笑点非常非常低的少女,在被晓彤萌到原地爆炸之前,先来看看她包里的秘密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