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时间:2017-01-19 14:3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林心如说她很小的时候,就是还不会走路、只能在沙发或床上玩的时候,家里人给她东西吃,她就会直起身子噘嘴去吃,那样很像海豚。所以,海豚的宝宝自然就叫小海豚啦!

听起来和小海绵还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呢,评论里不少说要结亲家的,小海绵和小海豚,听着就很有爱!

海洋小分队还有沙溢胡可的二儿子小鱼儿,沙溢说是因为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希望儿子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像鱼一样,很快就烟消云散~也是父爱满满

明星给娃起名叫食材的也不少,接下来芭姐就说说吃货小分队的宝宝们,比如姚晨的儿子就叫小土豆!是因为爸爸曹郁就被亲朋好友亲昵的称为“土豆”,所以儿子就自然而然的叫小土豆啦~

后来大姚又生了一个女儿,叫小茉莉,女儿的名字明显比儿子要走心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