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时间:2017-01-19 14:3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嫁入豪门的阔太李念,给女儿起名叫小酸奶,是有多爱喝酸奶呀

还有陈慧琳的两个儿子,大儿子叫“虾饺仔”,这个名字是误打误撞来的,因为刚生完宝宝接受采访时,她形容孩子的下巴很像虾饺,结果第二天刊登出来孩子的名字就成了“虾饺仔”。

然后小儿子刚好是龙年出生的,就随大儿子叫了茶点名,小笼包

朱茵女儿小名叫叉烧包,感觉和陈慧琳儿子们可以凑齐一桌下午茶了 ~

吃货小分队还有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不过小糯米这个名字可是起的有理有据,因为恰好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出生,而且糯米的粘性很强,希望宝宝永远甜甜蜜蜜,粘着爸爸妈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