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周购物清单 | 《漂亮的李慧珍》里的白富美李溪芮,私下喜欢舒适简单的卫衣!

一周购物清单 | 《漂亮的李慧珍》里的白富美李溪芮,私下喜欢舒适简单的卫衣!

时间:2017-01-14 23:59 来源:芭莎娱乐

一周购物清单 | 《漂亮的李慧珍》里的白富美李溪芮,私下喜欢舒适简单的卫衣!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最近泥萌是不是也和芭姐一样在追新剧《漂亮的李慧珍》,这部职场减压剧除了慧珍和夏乔这对羡煞旁人的闺蜜之外~

最令人瞩目的还有剧里时装精夏乔的百变造型,每一集都像是一场亮眼的时装秀~

而剧里时装精的夏乔,私下里的穿衣方式是怎样的呢,这不,好奇的芭姐就邀了李溪芮来分享她近期的购物清单!

戏里衣Q爆表的李溪芮,是不需要花大价钱就能美得清新自然的时髦少女!

溪芮平时穿衣很有自己的一套,给芭姐晒的第一样单品就是,俄罗斯套娃图案的卫衣,图案上亮眼的明黄色和黑色呼应得刚刚好,短款的卫衣配上9分裤,长腿立现~


有了修身的短款卫衣,长款卫衣当然也不能少,长长的廓形正好可以当裙子穿,像溪芮这样配上一条别致的皮裙,帅气中不失优雅,美腿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