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痛骂陈思诚,心疼佟丽娅,最该明白低进尘埃里的爱情不能开出花!

痛骂陈思诚,心疼佟丽娅,最该明白低进尘埃里的爱情不能开出花!

时间:2017-01-11 13:1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更有万能网友扒出来很久以前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宣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时,曾就“会不会出轨”和“能不能原谅出轨”的问题有过一段讨论

其中陈导演依旧带着极具他个人特色的“掉书袋”本色:你跟他聊出轨,他跟你说佛理,还什么“身动心动,没人不会出轨”

还一言不合就用超级“过来人”的小表情告诉记者: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证明你太年轻了

可芭姐不懂,什么时候,连“出轨无罪”都能被说的这样清新脱俗,什么时候“相信忠贞”变成了我们太过天真的佐证

(图为网曝小三之一,名字芭姐任性不想提)

更重要的是,佟丽娅当时的一句“能回家就好”简直是让芭姐一时之间,无话可说

这种充满母爱的大老婆情怀,让芭姐有一种“人家才是一家人,外人有什么权利说三道四”的尴尬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