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蔡依林养狗也能养出大明星,爱情不过是她人生的点缀,不合适的感情又有什么放不下?

蔡依林养狗也能养出大明星,爱情不过是她人生的点缀,不合适的感情又有什么放不下?

时间:2017-01-11 16:18 来源:芭莎娱乐

蔡依林养狗也能养出大明星,爱情不过是她人生的点缀,不合适的感情又有什么放不下?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前两天是蔡依林家的狗狗WhooHoo的生日,Jolin专门在家给它办了一个粉红生日趴

生日会要做直播这事还提前跟粉丝宝们预热了一下,wow!一种超级大明星要来直播的赶脚!

当天穿着粉色卫衣的Jolin跟虎大牌互动起来要可爱炸了哟!WooHoo~

1

Jolin俏皮的跟大家解释说办生日会是因为,屋虎跟它的宠物沟通师说“它要办生日会”!那作为家长,小孩不管说什么都要无条件相信和满足喽2

然后Jolin笑嘻嘻的跟大家说本来是在家两个人办一个小小的聚会,后来刚好跟好朋友们约好一起聚会,所以变成了大家来参加WhooHoo的生日会啦~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