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孔刘推了5年剧本,李栋旭坚持求演男二,我们爱《鬼怪》因为他们才叫演员

孔刘推了5年剧本,李栋旭坚持求演男二,我们爱《鬼怪》因为他们才叫演员

时间:2017-01-10 21:51 来源:芭莎娱乐

孔刘推了5年剧本,李栋旭坚持求演男二,我们爱《鬼怪》因为他们才叫演员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姐看了最新一周的《鬼怪》,信息量简直大到让芭姐回味至今!害死鬼怪的大奸臣朴中元,原来在人世间飘了900年!

一向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柳德华小朋友,竟然一直以来被神附体,默默地在鬼怪和地狱使者身旁看着他们发生的一切!

Sunny也终于记起前世,想起了鬼怪是自己的哥哥!

鬼怪和地狱使者更发现了彼此前世就是仇人,一直以来吵吵闹闹无比有爱的好基友,突然掐脖子对峙,这一幕简直太虐!

但更虐的莫过于结尾预告中,地狱使者的前世王黎,到老还抱着王后金善的遗物不放!最后他流下的那一滴悔恨、难以释怀的眼泪,实在看得人太心疼了。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