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孔刘推了5年剧本,李栋旭坚持求演男二,我们爱《鬼怪》因为他们才叫演员

孔刘推了5年剧本,李栋旭坚持求演男二,我们爱《鬼怪》因为他们才叫演员

时间:2017-01-10 21:5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就算是生起气来,她也带着一股萌萌哒少女的撒娇劲儿!

5

饰演地狱使者的男二号李栋旭,更叫一个眼神里都是戏!你以为他是冷面的地狱使者,但面对喜欢的Sunny时,那种不知所措,写满了少男般的羞涩啊!

虽喜欢Sunny,但他到底不是人类,自知无法跟她在一起,给她幸福。于是当他被Sunny质问,他究竟是什么东西时,那一抬眼,便说明了一切。那种深爱却又无奈的模样,看得我们也跟着虐了一把。

6

他这双厉害的眼睛,演起哭戏来更是一流。第一次见到Sunny时,他不知怎么就哭了!芭姐看到这一幕才知道,原来哭的时候也能展现出一脸的懵圈。

当他唤醒Sunny前世的记忆,也知道了自己就是害死Sunny的王黎时,他抹去了Sunny所有痛苦的记忆。那一刻,他的无奈和绝望,却又含着泪希望Sunny幸福的模样,也都写在眼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