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冰冰竟然开口聊任泉?李宇春的新十年太燃太震撼,昨晚儿认真有点儿暖!

李冰冰竟然开口聊任泉?李宇春的新十年太燃太震撼,昨晚儿认真有点儿暖!

时间:2017-01-08 23: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还有《青春互动》《一路等候》《绿色柔情》《花样年华》等等,介俩人儿几乎半辈子根本没分开过

可能八零九零后的盆友们都跟芭姐一样,对某药厂的音乐广告记忆尤深:那个在好山好水里碾药的姑娘和扛着药材水桶从桥的那头踏浪而来的英俊少年

还有少年掀起姑娘盖头那一刻的温暖与惊艳——在很多人心里,他们两个本来就应该在一起

或许因为他们相识于微时却始终不离不弃:1993年到2017,从同校,同班,同公司,到同创业,这两个人的24年成长史根本可以一起写

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超级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