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冰冰竟然开口聊任泉?李宇春的新十年太燃太震撼,昨晚儿认真有点儿暖!

李冰冰竟然开口聊任泉?李宇春的新十年太燃太震撼,昨晚儿认真有点儿暖!

时间:2017-01-08 23: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那一届校友间现在还有传说:李冰冰在校期间曾接过一个酬金很高的广告,在电子业务不发达,治安也不算好的年代里,任泉愣是一个人拿了个大袋子,跑去广州帮冰冰生生把钱抗了回来

而到大学刚毕业时任泉准备试着开餐馆,由于当时他身上只有三万块,所以只能找自己的同学借钱

在那个时代,一借就是三万块,任泉自己心里也直突突

可还是那个自己还要打N份工补贴家用的李冰冰,一面说着“我特别不看好你”一面爽爽快快地拿钱给他

同样挣扎在新人圈里的两个人互相扶持:可李冰冰执着又拼命,任泉却相对运气总是要差一点——总是今天有戏拍,明天就只能干等机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