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豪爽霸气的马苏,私下竟是薏米水和美容仪随身带的少女心马漂亮!

开房记 | 豪爽霸气的马苏,私下竟是薏米水和美容仪随身带的少女心马漂亮!

时间:2016-12-29 14:04 来源:芭莎娱乐

开房记 | 豪爽霸气的马苏,私下竟是薏米水和美容仪随身带的少女心马漂亮!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姐最近看了《摆渡人》,整部电影看完,万万没想到,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梁朝伟、金城武,而是马苏饰演的霸气富婆!

整部电影里马苏都是浓浓的御姐范儿,台词也老带劲儿了!有人管马苏借钱,她微笑说:我要回家和老公商量一下。

对方接着问:你不是没有老公吗?

马苏立马霸气回应:所以,没得商量!

不止说话带劲儿,马苏打起架来也是帅到炸裂!芭姐觉得wuli马漂亮真是嗷嗷厉害啊!1

除了《摆渡人》,《28岁未成年》里的马苏也让芭姐印象深刻!豪爽又仗义的姐们儿,看得芭姐也好想有一个这样的闺蜜!

于是芭姐就这样顶着一张迷妹脸,跑去替泥萌突袭了霸气小妞马漂亮的房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