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中磊尽显霸道总裁范儿,张涵予荷尔蒙爆棚,说想去当主播?

王中磊尽显霸道总裁范儿,张涵予荷尔蒙爆棚,说想去当主播?

时间:2016-12-28 13:05 来源:芭莎娱乐

王中磊尽显霸道总裁范儿,张涵予荷尔蒙爆棚,说想去当主播?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昨天被邀请去参加了直播界的清流,盒饭LIVE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进场,芭姐就看到了行走的荷尔蒙张涵予,帅得不要不要的,现场女粉丝尖叫声一个比一个高!

在接受访问时,张涵予说今天来为盒饭LIVE站台,有机会的话也要去直播!Word天,芭姐现在就去占个位置!

而被问到如果直播会说点什么时,张涵予说会讲点中国文化啊,艺术收藏之类的!芭姐真的hin想看!选择盒饭LIVE直播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这个直播平台很有意思~

毕竟这款产品还没发布前,就已经跑去直播了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的画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