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赫子铭粉丝会集体反水,怒踩爱豆是渣男!终于明白了啥叫爱恨就在一瞬间……

赫子铭粉丝会集体反水,怒踩爱豆是渣男!终于明白了啥叫爱恨就在一瞬间……

时间:2016-12-24 18:12 来源:芭莎娱乐

赫子铭粉丝会集体反水,怒踩爱豆是渣男!终于明白了啥叫爱恨就在一瞬间……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近,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事儿闹了好几天,吃瓜群众们也看了好几天的戏。

这几天有媒体采访到了何洁的律师,律师表示何洁还没完全办理离婚手续,双方还在协商中。

就在我们吃瓜群众还在看热闹等后续的时候,赫子铭影迷会却坐不住了!他们先是第一时间换了个头像,艾玛芭姐不得不说这真是神P图啊……

然后就顶着这个头像,转发微博怒斥赫子铭渣男!

讲真,芭姐一开始还以为,这影迷会铁定是黑粉假扮的吧,结果怀着大大的好奇心戳进去一看……艾玛,这还真是加了蓝V的亲生影迷会啊!之前每天帮赫子铭宣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