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唐嫣公开了爱恋,刘亦菲有了宋承宪,谁还记得那场跟仙剑有关的恩恩怨怨!

唐嫣公开了爱恋,刘亦菲有了宋承宪,谁还记得那场跟仙剑有关的恩恩怨怨!

时间:2016-12-08 14:09 来源:芭莎娱乐

唐嫣公开了爱恋,刘亦菲有了宋承宪,谁还记得那场跟仙剑有关的恩恩怨怨!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在唐嫣生日的这一天,罗晋终于公开了两人的爱恋,用一句:“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宣告了主权

1

唐嫣转发的那句:“缘来是你” 也是了包含所有的甜蜜

罗晋这位新晋糖姐夫自从入行来,没有半点绯闻,从《乱世佳人》到《锦绣未央》,他始终默默的陪伴在在唐嫣身旁,所有人都说这次糖糖找对人了

不过,在大家满满祝福的同时,胡歌的微博却再一次沦陷

当年的仙剑四美,每一个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依靠,赵灵儿有了韩国欧巴宋承宪的保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