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刘诗诗 美国13岁少女训练用的猫跟鞋,却被她拿去凹造型!

每日星范 | 刘诗诗 美国13岁少女训练用的猫跟鞋,却被她拿去凹造型!

时间:2016-12-07 13:45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刘诗诗 美国13岁少女训练用的猫跟鞋,却被她拿去凹造型!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两天,刘诗诗包裹得严严实实粗线在机场~

她这身厚实的秋冬look里也是充满了小惊喜~从木盒包到袖子围巾,每一样单品都敲有自己的style!

特别是诗诗脚上这双Tory Burch短靴,这种短细跟的款式简直小巧又轻盈~

猫跟鞋曾被作为少女穿高跟之前的训练鞋,而现在时尚达人们却都靠着它凹造型!

很多女孩儿都曾幻想过“踹着恨天高,蹬蹬蹬走进梦想的工作殿堂”这一幕吧~1

然而,理想如此丰满,现实却总是打脸般骨感~每一个不会穿高跟鞋的妹纸,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