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关之琳复出没底线,张曼玉52岁玩摇滚,真正的美人都不怕崩人设只怕没活过!

关之琳复出没底线,张曼玉52岁玩摇滚,真正的美人都不怕崩人设只怕没活过!

时间:2016-12-07 13:26 来源:芭莎娱乐

关之琳复出没底线,张曼玉52岁玩摇滚,真正的美人都不怕崩人设只怕没活过!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昨天,芭姐被香港第一美人关之琳准备复出的消息震惊了一脸

那个美了近半个世纪的“十三姨”,这次身穿性感镂空礼服出席活动,身材还是妥妥的优雅苗条,可脸上还是有了些岁月的痕迹

接受采访时,关之琳表示自己有可能复出参加真人秀或各种综艺节目,还直言“自己很喜欢玩,对节目设置没什么底线要求”

1962年出生,1981年正式出道的关之琳,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50人”之一,并一度号称是“全香港最美的女人”

她一出道就与当时已经赫赫有名的周润发合作她的首部电影《再见江湖》,随便一个回眸都能美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