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穿新款雪地靴卖萌,原来今年的雪地靴都要时髦到你不敢嫌弃!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穿新款雪地靴卖萌,原来今年的雪地靴都要时髦到你不敢嫌弃!

时间:2016-11-15 13:46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袁姗姗 穿新款雪地靴卖萌,原来今年的雪地靴都要时髦到你不敢嫌弃!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昨天刷到袁姗姗晒的一组照片,平时走酷酷路线的姗姗,这次穿起了萌萌哒雪地靴!

对你没有看错,雪地靴上面长了两只兔耳朵,这萌化少女心的造型你们绝对猜不出来是谁设计的

芭姐悄悄告诉你,这是小猎豹郑恺个人品牌Dueplay和Everugg合作款,兔耳朵完全戳中少女心!

上面的兔耳朵还可以取下来,小猎豹也太暖心了吧~


此模特为袁姗姗家的狗狗墨菲

王珞丹也穿了这款,粉色更像一只小兔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