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让宋佳白百何高圆圆爱到不行的字母首饰,都在这只开6天就会消失的店里!

让宋佳白百何高圆圆爱到不行的字母首饰,都在这只开6天就会消失的店里!

时间:2016-11-15 13:19 来源:芭莎娱乐

让宋佳白百何高圆圆爱到不行的字母首饰,都在这只开6天就会消失的店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昨天,芭姐受邀去了Chloé的Alphabet Bar开幕酒会~

一进门,就看到了老朋友宋佳~

她这身休闲Look可有点小特别~双排扣的设计工整复古,交叉的背带与众不同,配上内衬的蕾丝灯笼袖衬衣,还有着英伦风的小优雅~

背的包包更是大有来头,是Chloé专门为北京SKP定制的,全球限量15只花朵铆钉Drew包,是不是美cry~

小宋佳也是热情~看到芭姐就抓起手机说要和粉丝们问好~简直贴心~

而才一转眼,她一溜烟儿又不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