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白百何说当家庭主妇也很好,苏芒说没让你不穿秋裤,马东的思维要逆天!

白百何说当家庭主妇也很好,苏芒说没让你不穿秋裤,马东的思维要逆天!

时间:2016-11-10 20:34 来源:芭莎娱乐

星空演讲 苏芒说没让你不穿秋裤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等了hin久的冬季星空演讲终于在前天开讲了,这次的阵容依然是耀眼到不行!苏芒、汪峰 、徐峥 、白百何 、马东 、刘震云 及贾乃亮七位大咖用演讲的方式来传递了他们的价值观。

上次听了夏季星空演讲的芭姐,就一直期待着冬季星空演讲还会有什么精彩的故事!

7059dafbjw1f58ojipjp2j21kw11xe7z

而听完这次整场演讲的芭姐表示,果然等待是值得的。白百何和徐峥讲述了找寻自我的过程,苏芒和贾乃亮告诉了坚持热爱的事情是多么美好的事,汪峰不想饿死音乐,马东和刘震云的奇思妙想,都让芭姐印象深刻!

穿Prada的女魔头没让你冬天不穿秋裤

最先出场的就是芭姐家的“鸡血女王”苏芒!一上来就报上了自己在江湖中的称号:在朋友圈里不睡觉,不让人穿秋裤,中国版穿Prada的女魔头!不过苏芒说了,不让人穿秋裤不是真的,今天自己也没穿Prada~

苏芒还解释为什么是自己第一个演讲,其实是要感谢主办方和其他大咖的照顾,因为自己晚点就要飞上海了。是不是很累,但苏芒觉得人不是为了舒服而活的。

每天世界到处飞,就是时尚这行的常态,你萌肯定觉得很辛苦是不是!但wuli鸡血女王在演讲里分享的创业经历,更辛苦!到特荒凉特黑的郊区印刷杂志,用自行车推着杂志,一个个的求书摊去卖,等等等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