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名媛淑女也为机车靴狂!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名媛淑女也为机车靴狂!

时间:2016-10-27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名媛淑女也为机车靴疯狂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气越来越冷,机车靴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成为了各路时装精的搭配利器!气质名媛Olivia就用机车靴搭配出了超级chic look!

Olivia的机车靴来自Dior 2016 秋冬系列,在吸精红裙的衬托下,Olivia显得尤其好看

不同于以往的名媛范,这身机车造型让Olivia多了一份酷酷的感觉

芭姐发现Olivia不只一次的穿过Dior的这双机车靴出街哦!

机车靴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让气质高贵范儿的名媛都不能对它say no?

拥有一双百搭的机车靴,你的造型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Gigi的这身搭配好性感!上衣的银色圆环和鞋子上的金属材质相呼应,整体的黑色搭配也给人一种略带狂野的性感,不得不说Gigi真会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