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杨幂 老司机被种草,现在就该买一条围巾美赢整个冬天!

每日星范 | 杨幂 老司机被种草,现在就该买一条围巾美赢整个冬天!

时间:2016-10-26 13:26 来源:芭莎娱乐

现在就该买一条围巾美赢整个冬天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每一次杨幂在机场的街拍都时髦到令人发指,这次阔腿牛仔裤遮住了脚拉长了腿,低调耐看!

她手里的这条围巾可是火到不行,黑白两色柔软的质感,大写的BALENCIAGA成了设计标识,新任设计师Demna Gvasalia设计的这款围巾一推出就被卖断货了啊

创立Vetements的设计师Demna Gvasalia自从来到了Balenciaga,他把自己酷酷的街头DNA融入奢侈品的端庄里,让一条围巾也时髦抢手!

围巾披在身上也超好看!一秒变小淑女

她身上的包包来自Céline,长腿神器来自Eyey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