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杨幂 发了ins上的第一张照,还穿了今秋最火天鹅绒鞋!

每日星范 | 杨幂 发了ins上的第一张照,还穿了今秋最火天鹅绒鞋!

时间:2016-09-07 16:36 来源:芭莎娱乐

这个秋冬就来做天鹅绒少女吧!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前两天杨幂在新的ins号上发了一张自拍照,高颜值小细腿,同样是比剪刀手,我幂怎么就那么萌!

你萌都知道的,杨幂自拍照除了有高颜值还是种草机!芭姐注意到她脚上的Golden Goose小脏鞋是天鹅绒材质的呢~ 最近天鹅绒鞋超级火,没想到连小脏鞋也出了天鹅绒款,街头感十足的球鞋有了贵族血统的感脚

杨幂身上的卫衣来自Acne Studios男款

芭姐知道你们一定在为换季准备新鞋子,不知道怎么选就看看时髦星人,她们都把天鹅绒鞋穿在脚上了!

今年秋冬的时髦造型就靠它了!

前段时间杨幂的微博晒照也穿了天鹅绒材质毛拖鞋,跟她随性慵懒的风格倒是很搭,芭姐觉得任何鞋款用了天鹅绒材质都能拥有贵族气质!

如果在来点刺绣那就更复古,Kendall穿吊带短裤配拖鞋,有了天鹅绒和刺绣,整个造型都变得精致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