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杨幂 发了ins上的第一张照,还穿了今秋最火天鹅绒鞋!

每日星范 | 杨幂 发了ins上的第一张照,还穿了今秋最火天鹅绒鞋!

时间:2016-09-07 16:3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Dries Van Noten在鞋跟做了特殊设计,让天鹅绒短靴趣味十足

Dries Van Noten 2016秋冬系列

当然天鹅绒搭配长袜也秋冬不错的选择,Rochas 2016秋冬就教你这么搭

Rochas 2016 秋冬系列

还有不食人间烟火的Valentino,裸粉色长袜和高跟凉鞋搭配出了仙气~

Valentino 2016 秋冬系列

秋冬最火的鞋款芭姐已经告诉你了,买到手才是最明智的!

芭姐带你买买买!

芭姐知道你们一定想要杨幂同款链接,芭姐的天鹅绒小脏鞋都已经在路上啦!


戳这里直接购买

Kendall同款3.1 Phillip Lim深蓝色天鹅绒靴,让你穿什么都贵气十足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