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从500到5000,不用买大牌陈燃也一样够抢眼!

一周购物清单 | 从500到5000,不用买大牌陈燃也一样够抢眼!

时间:2016-09-02 14:1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衣服和包包是法国经典品牌而且价格也很亲民,配饰上陈燃也喜欢有个性的亮面墨镜,The Owner是由国内设计师创立的先锋设计师品牌,价格划算款式也更时髦

Rihanna为Puma设计的这双毛毛拖鞋绝对算得上是今年夏天会穿衣星人们的最爱了,陈燃选择的黑色款式跟她日常的穿衣风格更配。从500块的鞋子到5000块的皮衣,陈燃选择的都是小众一点的时髦品牌,只要选对款式你也能跟她一样做起it girl!

芭姐Team跟闺蜜买了Pierre Hardy的情侣鞋!


这周,芭姐Team的白羊小姐逛街时正好碰上I.T打折,就和闺蜜一起入手了Pierre Hardy的经典大眼睛鞋,一模一样的情侣款太多啦,像白羊小姐这样跟闺蜜买个有相同元素款式又不一样的闺蜜款更有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