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走下国际T台的名模刘畅,原来是随身带香炉、钻研棋谱的老干部!

开房记 | 走下国际T台的名模刘畅,原来是随身带香炉、钻研棋谱的老干部!

时间:2016-09-01 14:26 来源:芭莎娱乐

明明是国际T台上的名模,私下却是这么接地气的一个老干部!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今晚,《九州天空城》就将在电视上迎来大结局了

一路走来,芭姐始终都被爱痴狂,心甘情愿为茯苓付出一切的白庭君感动着。

除了白庭君,芭姐对《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里,温暖深情的安东尼同样印象深刻。

这两年,刘畅大都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眼前。不过相信大家最初认识刘畅时,他还是从我大天朝走出去的一位名模,在国际时尚圈的战绩响当当,堪比赵磊、张亮!

最近,刘畅受到了李宇春的邀请,和赵磊、何穗、贺聪一起作为表演嘉宾,为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北京站开场走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