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走下国际T台的名模刘畅,原来是随身带香炉、钻研棋谱的老干部!

开房记 | 走下国际T台的名模刘畅,原来是随身带香炉、钻研棋谱的老干部!

时间:2016-09-01 14:2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过因为他跟别人下棋老输,又有一颗爱棋之心,于是他就买了两!本!棋!谱!准备潜心钻研……这精神芭姐也是服气的。


除了棋谱,老干部刘师傅还很爱看各类书。短途出差2、3天,会在包里装两本书,像进组拍戏那么长时间的出差,一次性会带上半个箱子的书!

当天跟芭姐聊起他的宝贝书来也是滔滔不绝,他说自己以前爱看散文,但现在做了演员之后更爱读小说。

开脑洞的书他也爱看!像丁丁张这本新书《永无止尽的约会》才刚出,刘师傅就看完了,还津津有味地给芭姐介绍这本书很有趣,它讲的是主人公有超忆症的故事……

但不止是散文小说,诗歌他也爱读!晚上躺床上会读几首诗再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