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说走就走捡垃圾,也能把靳东变成表情包,胡歌就是疯到谁看谁知道!

能说走就走捡垃圾,也能把靳东变成表情包,胡歌就是疯到谁看谁知道!

时间:2016-08-28 01:3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戏里戏外,八百个阿诚都制不住的明家小少爷这次却完全变成jpg.就是要妥妥端住熟男范儿hold住全场

老胡,你这样把我们大哥拐带到画风突变然后自己一秒变正经真的合适吗

严肃起来吓人,疯起来要吓死人,我们爱的胡歌还就是这样的“百变小公举”,想想也是有点儿小骄傲呢!


拐带完靳东也要抓紧霍建华,胡歌疯起来他自己都怕!

其实被拐带到画风突变的才不止wuli大哥一个人!袁弘演了再多的大侠,跟胡歌在一起还是要秒变小红花

高冷到哭的老干部遇上胡歌也是没sei比他更娇俏


连《琅琊榜》里比谁都正经的靖王和蒙挚将军遇上了老胡都要分分钟:演戏不如跳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