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说走就走捡垃圾,也能把靳东变成表情包,胡歌就是疯到谁看谁知道!

能说走就走捡垃圾,也能把靳东变成表情包,胡歌就是疯到谁看谁知道!

时间:2016-08-28 01:38 来源:芭莎娱乐

胡歌就是要玩儿到最疯却也做得最好,这才是真正偶像该有的力量!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靳东工作室发布了一波“明家兄弟偶遇图”

也真是世界这么大,说偶遇就偶遇,这次被大哥逮到的胡歌其实也才刚从青海捡完垃圾回来没多久

在青藏线参加公益活动的胡歌跟志愿者们同吃同住,一起顶着烈日捡垃圾,捡到晒伤也还是很开心

接受过青海烈日洗礼的胡歌不止收获了身体力行公益活动的感动和感悟,更是带着满满荷尔蒙华丽归来

只是sei能告诉芭姐,介个荷尔蒙爆棚的胡歌旁边儿为啥咱们说好“称霸上海滩经济上下三千年”的大哥画面里秒变表情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