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面包自己买,养家也没在怕,性感只是盔甲,柳岩的事业心比事业线更强大!

面包自己买,养家也没在怕,性感只是盔甲,柳岩的事业心比事业线更强大!

时间:2016-08-25 16:5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因为没什么比被贴上标签更容易被记住,对于那个二十出头就成为家中唯一支柱的柳岩来说,没有什么比“被记住”来得更重要

被外婆带大的柳岩原本像大多数女孩子一样,安安心心读书,生活,毕业后被分配去部队医院做了一名每天打打针,挂挂吊瓶的小护士

直到2005年母亲被查出罹患癌症,家里却连给母亲做手术的钱都凑不出来

只为了一万块奖金,柳岩去参加了光线和某台共同举办的主持比赛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获得冠军,也没能拿到奖金,但因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拿到光线合约的柳岩却迈出了踏进娱乐圈的第一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