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高圆圆 让仙界人妻也能走路带风的连体衣!

每日星范 | 高圆圆 让仙界人妻也能走路带风的连体衣!

时间:2016-08-25 16:0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最酷逛街范儿非kendall莫属!这一身白色宽松连体裤来自Braxton Utility Suit,配上复古圆形眼镜,有人生人勿扰的高冷范儿!

270921428053946634

休闲的连体衣不仅仅可以日常穿,也可以参加活动穿!名媛Olivia一身白色休闲连体衣出席活动,向大家展示什么叫做简约而不简单~

676991364897559996

香港第一名模周汶锜的内搭牛仔连体衣来自FENDI 2016 早春系列,外搭Max Mara条纹外套,仅仅是拍照,芭姐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这满满的气场了!

548942617822949704

圈中公认的劳模大幂幂,赶飞机也不能松懈!身着Max Mara连体衣,Aquazzura的高跟鞋和Chloé的包包,大幂幂对时尚的定义就是何时何地绝不松懈!

593538983263545470

Alexander Chung的绸质连体衣来自Topshop,Alexander Chung让衣服更有型的方式就是不按规则系腰带!给人一种法式慵懒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