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高圆圆 让仙界人妻也能走路带风的连体衣!

每日星范 | 高圆圆 让仙界人妻也能走路带风的连体衣!

时间:2016-08-25 16:0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拥有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贝嫂,每一次街拍都是一次同名品牌的时尚大片!以下仅仅是16年上半年的连体衣造型

今年的贝嫂为什么如此频繁的穿连体衣亮相?


还不是因为时尚是一个圈,今年又流行它!


Victoria Beckham 2016 秋冬系列,用细吊带和胸部的白边展示了女性的柔美!连体衣本身就是既干练又有型!怪不得是贝嫂最爱!



Chloé 2016 秋冬的的连体衣让甜女孩也酷起来!

永远都在拔Acne Studios中的草,但是2016 秋冬款连体衣又美出新高度!天气越来越冷,买套有质感的连体衣把自己包起来,何尝不是一种范儿!

酷女孩必备的3.1 Philip Lim的 2016 秋冬款连衣工装裤简直酷到飞起,腰上的针织细节让腿看起来2米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