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Chiara Ferragni 全身白色也能这么显瘦!

每日星范 | Chiara Ferragni 全身白色也能这么显瘦!

时间:2016-08-15 15:4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请不要轻易搭配深色的厚底鞋,很容易就会造成与All-White的上身造型比例失调~就让Miley Cyrus给大家直观演绎一下哦呵呵呵

低帮球鞋也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清新的白色运动鞋与整体搭配浑然一体

还可以学Gigi用一双色彩明亮的板鞋,为整体搭配增添生动性哦

或者干脆像Kendall Jenner这样,直接用一身潇洒利落的白色连体衣,搭配任意款式的鞋子,都可以轻松打造出一个帅气十足的All-White造型呢~

而且连身裤的一体式设计,不仅平化了臀部和腹部的曲线,还能将圆弧形身材修饰成直线型身材,视觉上减个五斤妥妥儿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