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Chiara Ferragni 全身白色也能这么显瘦!

每日星范 | Chiara Ferragni 全身白色也能这么显瘦!

时间:2016-08-15 15:4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清凉的白色搭配不仅是街头一抹亮眼的存在,更是可以hold住所有造型的百搭穿法!想要知道白色牛仔裤的All-White搭配有多流行,就赶紧跟着芭姐来看看吧~


简单点~颜色的搭配简单点~

All-White的搭配方法对服装款式完全没有限制,T by Alexander Wang的2016早春系列中,使用了各式各样的白色牛仔单品来进行混搭,不用多余点缀的极简chic令整体造型眼前一亮~

在牛仔潮牌Marques ' Almeidass 2015春夏系列的秀场中,更是用了大量的留白给人以无限想象空间

而简单易学的All-White搭配,就让我们来看看各位时尚界的扛把子女明星吧~大幂幂在机场展示了最基础的白T加小脚裤,清爽又时髦!

wuli宋茜在上个月出席活动时,选择了一身Chloé的All-White套装,帅气干练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在最近的街拍中, 白色一字肩衬衫搭配大破洞的白色牛仔裤,手拎一只Tod's的白色包袋,率性又大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