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卢杉“抢”了夏木还抢到了限量款Miu Miu包包!

一周购物清单 | 卢杉“抢”了夏木还抢到了限量款Miu Miu包包!

时间:2016-08-13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把Stella McCartney这款鞋成功种草给白羊小姐的就是Kendall啦,裸色和黑色都是凹造型的小法宝

芭粉买了Moncler酷酷的男装外套!


这周各大品牌门店都开始陆续上新秋冬款单品,芭姐的粉丝闺蜜“Masami”就被邀请到店里进行新品预览,平时喜欢oversize风格的酷girl一眼就看中了这件男款夹克外套,披在身上超级拉风

除了外套Masami还入手了一双Louis Vuitton的金色一字带凉鞋,对穿衣搭配细节很讲究的她最喜欢这双鞋脚踝处的双绑带设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