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招黑体质变阳光少女,邓紫棋练出了马甲线也练出了笑对一切的强大心灵!

招黑体质变阳光少女,邓紫棋练出了马甲线也练出了笑对一切的强大心灵!

时间:2016-07-09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与其人云亦云指指点点,不如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像邓紫棋一样做一个真正拥抱生活的人!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姐这两天刷微博,也是被邓紫棋晒的度假照美到,几天不见邓紫棋已经瘦到肋骨都突出来了!

带着同样是娃娃脸的妈妈去泰国度假,母女俩直接美成了一对姐妹花!

穿着比基尼在泳池边玩儿嗨了的邓紫棋身材实在太好!


为了保持好身材又不错过当地美食,她恨不得一边吃饭一边游泳把多余热量消耗掉,也是不要太拼

被她好身材吸引的可不止芭姐一个,微博下粉丝留言也是一个比一个直白,直接大喊“脑婆”、“要亲亲”还可行,你们还记得自己也是少女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