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被骗20年积蓄患上抑郁,如今找到小8岁完美老公,陈松伶从TVB最惨女星成了真赢家!

被骗20年积蓄患上抑郁,如今找到小8岁完美老公,陈松伶从TVB最惨女星成了真赢家!

时间:2016-06-14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就在这时,陈松伶还被检查出患了卵巢瘤,严重到无法生育!如果要治疗,手术费要10万,被卷走了所有身家的陈松伶根本没钱治疗!后来陈松伶谈起这段经历时,她却说还是不愿用“骗”字来形容经纪人的行为。



主持人查小欣曾在采访陈松伶后爆料说,陈松伶现在不能休息也不能治疗,只有先努力工作挣钱才能做手术,手术后也只能休息几天就继续开工挣钱。


不仅如此,刚刚开始重新融入家庭的陈松伶,还在这时迎来了爸爸去世的重大打击。接连而来的挫折,让陈松伶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一度想了结自己的生命。

那时的她被号称为TVB最惨女星,抑郁症也让她无心工作,她每天都过着意志消沉又穷困潦倒的生活。就在这时,香港王牌经纪人陈淑芬找到了她,邀请她和张学友一起出演音乐剧《雪狼湖》。

陈松伶答应了,她和张学友一起在全国各地做了50多场巡演,这才慢慢在她最爱的舞台上找回了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