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被骗20年积蓄患上抑郁,如今找到小8岁完美老公,陈松伶从TVB最惨女星成了真赢家!

被骗20年积蓄患上抑郁,如今找到小8岁完美老公,陈松伶从TVB最惨女星成了真赢家!

时间:2016-06-14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古装戏她也演得不少,欧阳震华主演的《金玉满堂》大家都看过吧?她在里面分饰了德妃和岳心如两个角色,跟江华演的乾隆皇帝经历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

芭姐以前最爱的就是《金装四大才子》了,除了唐伯虎和秋香,陈松伶饰演的刁蛮郡主朱聘婷和文征明的爱情故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陈松伶的戏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知名度也上涨了很多,她又继续开始了她的音乐梦想!她拜了台湾著名的音乐人刘家昌为师,成为了刘家昌在香港收的第一个学生。

她举办了演唱会,第一次开就是一连三场。之后她又推出了翻唱专辑《我和TA的成名曲》,销量也非常好。

骗20年积蓄还患了抑郁,她靠梦想重获新生

就在事业发展得如此巅峰之时,她却接连遭遇了一件又一件的变故,一度让陈松伶对生活失去了信心。话说芭姐先跟你们说说故事背景,当年陈松伶获得了唱歌比赛冠军,受到瞩目,可那时她才15岁啊,她就想暂时以学业为重。

但她的妈妈不是这么想的。陈妈妈希望女儿成为明星,给家里挣钱,怎么都不同意她继续上学,又是痛骂又是棒打的,让陈松伶早早进入演艺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