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穿1万块的大牌,也穿200块的衬衫,杨幂在《翻译官》里的穿衣经简直就是一部职场蜕变史!

穿1万块的大牌,也穿200块的衬衫,杨幂在《翻译官》里的穿衣经简直就是一部职场蜕变史!

时间:2016-06-13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般爱上对方前面之前互相看不惯很正常,第6集两人开始了加温阶段,乔菲前几集唯一一次成熟的衣服是临时应付买的,但是买得真心好看啊!

加班就加班吧,还要开房加班!不过结果可别想污了,程家阳把乔菲抱到床上啥也没发生

乔菲身上好看的T恤来自Massimo Dutti,这是个西班牙时尚品牌,后来被Inditex集团收购,Zara也属于这个集团。她们家的衬衫好看不贵,值得推荐


戳这里直接购买

乔菲的裙子来自DXC

乔菲穿衣慢慢成熟,第9集穿的这件裙子是Marc Jacobs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