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穿1万块的大牌,也穿200块的衬衫,杨幂在《翻译官》里的穿衣经简直就是一部职场蜕变史!

穿1万块的大牌,也穿200块的衬衫,杨幂在《翻译官》里的穿衣经简直就是一部职场蜕变史!

时间:2016-06-13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乔菲的穿衣功力也不是盖的,穿衣风格变化就是整个一职场蜕变史啊,不信来看!


职场新人穿着要得体,努力踏实最重要!

乔菲刚开始的服装虽然不是女强人式的西装高跟,但是穿着得体不花哨,而且她的职场通关比一般人都要难,因为她从刚一开始就得罪了顶头上司程家阳!这不第1集就被程家阳泼了红酒

程家阳也是会泼,只泼了139块的优衣库衬衫上,一万块的西装马甲楞是一点没碰着~

进了高翻院,程家阳对乔菲百般刁难,乔菲也 不是好欺负的,有理有据,该反驳反驳。第3集这件蓝色印花裙来自Kate Spade,这种大面积印花一般人可hold不住

格纹连衣裙就好驾驭很多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