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闺蜜报告 | 夏天这么燥,给你8款最适合泡面膜纸的化妆水!

闺蜜报告 | 夏天这么燥,给你8款最适合泡面膜纸的化妆水!

时间:2016-06-09 23: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黛珂Decorte 紫苏水

紫苏水顾名思义肯定会充斥着淡淡的紫苏药香,清凉舒缓,消暑镇静,消炎排毒治痘痘消闭口,尤其适合皮肤灼热,经常长闭口粉刺的夏天用!其实跟奥尔滨家的健康水有那么一丢丢的撞款喔!

4⃣娇韵诗 舒缓柔肤水

娇韵诗家的东西呢都是以舒缓出名的!橙水也是他们家舒缓抗敏感的担当水,味道也是温和到会助眠的程度,温和滋养到不要不要的,零刺激,更适合干皮宝宝

5⃣科颜氏金盏花水

科颜氏家的金盏花水也是响当当的明星产品啦,里面真的漂浮着金盏花瓣,天然温和的产品,油皮救星,镇定舒缓收缩毛孔什么,效果杠杠的!

⚠补水补水狂补水!

6⃣科颜氏 黄瓜水

同样也是科颜氏家的大明星,很多宝宝说啦上脸会痛,成分其实超级温和无酒精,就是补水补水补水,会痛时真的是因为你的皮肤缺水,让小黄瓜满满调理你的皮肤吧

7⃣Santa Maria Novella 玫瑰水


SMN是很古老的意大利牌子,全世界最古老的药妆之一,总之欧洲那边有很多其实很好用的小众品牌。这款玫瑰水的味道很浓郁正宗,玫瑰水最大的作用肯定就是保湿啦,适合中干性皮肤的宝宝湿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