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袁弘张歆艺大婚!对的爱情就是哪怕嘴上互黑千百遍,内心也爱你不厌倦!

袁弘张歆艺大婚!对的爱情就是哪怕嘴上互黑千百遍,内心也爱你不厌倦!

时间:2016-05-31 00: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过袁弘的正式告白,可没有戏里那么浪漫。有一天张歆艺收到一条微信,是袁弘发来的,说很想见她。二姐当时正好在家做饭,就让他来了。

但没想到,袁弘来了之后,二话没说就开始做饭,把二姐弄得莫名其妙。走的时候还跟二姐说,明儿他还来!



二姐当时都懵了,后来老袁又跟她说,他正在参加综艺《真正男子汉》,感觉特别苦,都快坚持不下去了,但突然有一天想到二姐拍戏时魔性的笑容,觉得挺想她的,就来找她了。

也就是袁弘这段特别的表白打动了二姐,二姐也终于勇敢接受了老袁的爱!经历过两段创伤,她总算等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他说,爱是在他最苦的时候,总能想到她的笑

俩人在一起后,袁弘对二姐也确实体贴。二姐说自己经常大大咧咧的,老袁却能照顾到她的方方面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