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根硕被虐惨了!这部《大发》简直就是有毒啊!

张根硕被虐惨了!这部《大发》简直就是有毒啊!

时间:2016-04-18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但正好他胸前有一枚铜板,才让那一箭并没有致命。但狡猾如敌人,发现了那枚铜板,立马就拿了出来,你以为他要扔掉?不!他是直接掰开了大吉的嘴,让大吉吞了下去啊!

接着还把大吉推下了悬崖!

生吃毒蛇、被扔进粪坑,谁还惨得过这个落魄王子

当然,毕竟wuli大吉是男主角,不会那么轻易地狗带。悬崖下是一个泥潭,虽然他命还在,但他被困在了泥潭里。

饥饿难忍的他看到旁边有一只小螃蟹,想吃掉它但嘴够不到。一个路过的剑客帮他喂到了嘴里!可这螃蟹全是泥啊!他真的就嚼了啊!

吃了带泥螃蟹,大吉也算是活下来了。困在泥潭很久,他终于被人救了出来。可是,你以为他被救了就能过上新生活、恢复王子身份了?那你就太天真了!救他的人是要把他卖去当奴隶!

因为他不愿意签卖身契约,还遭到了暴打!就这样被迫在卖身契上按下了手印

他被卖给了盐贩子,盐贩子为了让他干活治好了他的伤。伤好之后,他就每天都在盐田无休止地劳作,还没有饭吃。于是他只能看见什么吃什么了,比如说,这条毒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