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根硕被虐惨了!这部《大发》简直就是有毒啊!

张根硕被虐惨了!这部《大发》简直就是有毒啊!

时间:2016-04-18 13:36 来源:时尚芭莎

这部《大发》简直就是有毒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两天,《太阳的后裔》和《回来吧大叔》都迎来了大结局,但是芭姐又开启了新的追剧历程!那就是张根硕沉寂2年,复出后的第一部剧《大发》!

在这部剧里,张根硕是流落在民间的王子,他从小被赌徒养父抚养长大,出千能力满分!

不过这部剧讲的不是张根硕怎么变身赌王的故事,而是张根硕作为流落民间的王子,和自己的亲弟弟----从出生起就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之间展开的关于爱、王位、命运的斗争!

听起来就很带感有木有?!不过这剧目前才演到第6集,张根硕处于刚刚失去养父,每天想着要给养父报仇,却反倒被折磨的阶段……

于是,史上最惨男主诞生了!

每天蓬头垢面,穿破烂衣服,说好的颜值呢


都说追一部剧,换一个老公。一开始,芭姐知道张根硕要复出再拍古装剧的时候还是满怀期待的。毕竟wuli新老公一直都处于美艳盛世啊!

于是芭姐以为《大发》里的他会像《黄真伊》里一样萌

像《快刀洪吉童》里一样,每一帧都可以用来舔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