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7款天天敷也不心疼的好面膜贴!

7款天天敷也不心疼的好面膜贴!

时间:2016-03-27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就在芭粉推荐中翻牌7款高频率出现的平价面膜贴,把你一周7天要敷的面膜贴都安排好,不给你们犯懒的机会!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上期的面膜贴一发,收到好多宝贝的强烈共鸣,发了各种面膜大合照,看到你们这么勤快芭姐就放心啦!

错过上期栏目的芭粉可以戳这:闺蜜报告 | 片状面膜既省事效果又好,这个懒你们怎么还在犯!

但也有很多芭粉来抱怨说推荐的款虽然全都要种草,但平价款太少啦,都想囤更多天天敷不心疼效果也超棒的那种,那今天芭姐就在芭粉推荐中翻牌7款高频率出现的平价面膜贴,把你一周7天要敷的面膜贴都安排好,不给你们犯懒的机会!

【Day 1】innisfree/悦诗风吟真萃鲜润面膜


悦诗风吟家的面膜第一个被翻牌相信你们一定不惊讶,因为芭姐至今一点差评都没听到过,很多闺蜜来聊天都要提一嘴他们家的面膜,囤一堆在家天天敷是必须的!

Day 2】Kracie肌美精 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

肌美精在芭粉中的人气也是蹭蹭的,被用过的都被种草了,这款深层保湿的效果也被很多人夸。芭姐还想提醒大家一句在日本买真的便宜到买两箱都不嫌多!

Day 3】Dr.jart 蓝色药丸保湿补水急救面膜

Dr.Jart在韩国现在大热,还有自己品牌的美容医院!药丸面膜的口碑很棒,韩国明星也都在用。芭姐觉得看样子就是高级的那种啊哈哈

Day 4】LEADERS丽得姿第三代面膜贴


被白起来的也是厉害哈哈哈!芭姐信了!LEADERS的面膜人气也是超高,很多芭粉都来分享补水款,没想到美白款的效果也这么腻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