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你可以有100个包、200双鞋、300件礼裙,可你只有一张脸!

你可以有100个包、200双鞋、300件礼裙,可你只有一张脸!

时间:2015-12-30 16:27 来源:时尚芭莎

年终护肤品晒货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2015马上就要结束啦!自从芭姐发动让大家来晒这一年你败过的护肤品,芭姐这几天的生活就只剩下被你们发来的全家福震惊!

不过芭姐爱得就是你们这些把脸看得比命还重要的girl们!来吧先看看芭姐的闺蜜们2015年都用什么来宠爱自己!

冷宝宝这一年花在脸上的钱...可能好几天也算不清,但是这一年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奇迹面膜,在用生命在跟大家安利!

希希这一年囤货也是夸张!但是作为一个巨干皮的girl,最依赖的还是补水的面膜!说到发光面膜我们肯定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小黑瓶,没想到蓝瓶补水也那么好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